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8-28

 8月27日晚18:30,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TCL国际会议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班主任老师、全体辅导员、新生班班助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砚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新生代表殷佳璇同学代表2022级全体新生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立志成才的决心。老生代表陈雨同学分享了她的学习生活感悟,用珍惜时光、珍惜友谊、珍惜机会来勉励大家。嘉兴学院“优秀教师”,德国红点设计最佳设计奖获得者,工业设计系教师,姜霄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用时间、热爱、友谊三个关键词鼓励大家感受成长美好,享受成长乐趣,不断探索真理,做更好的自己。

   

   

随后,进行了2022级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芳芳宣读班主任聘任文件,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集体向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并合影。

最后,设计学院院长韦浩教授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对2022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对全体新同学提出了“志存高远,奋力追求”、“学会学习,增长才干”、“修身立德,锤炼品格”和“秉承校凤,践行校训”四方面要求,鼓励同学们成为家国栋梁,担当时代重任。

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