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组织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会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6-30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暑期留校管理工作,确保暑期留校同学生活安全、顺利进行。设计学院于6月30日14:00在梁林校区博闻楼(原7号楼)报告厅召开暑期留校安全会议,学院49名留校同学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洋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以留校安全知识问答形式展开,通过测试形式,督促每位留校同学掌握校内生活常用知识,明确留校住宿基本要求。随后,刘洋老师从出入校园、请假要求、管理模式等方面系统讲解了留校注意事项,并强调了留校期间防疫、用电、财产、交通等安全问题。最后,49名留校同学签订了《2022年暑期留校住宿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嘉兴学院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及相关校规校纪,文明留校。

今年暑期,设计学院将继续采取网格化管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建立并不断拓宽信息渠道,及时了解留校学生动向。充分发挥留校学生中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的作用,落实落细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各项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