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动员交流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26

 

为更好促进创新创业工作,设计学院于5月25日下午在博采楼412会议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动员交流座谈会,会议邀请学工处副处长吴满成做大赛相关内容分享和指导,由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砚主持,全体参赛队伍指导老师及选手参加

吴满成首先介绍了大赛的定位和组成环节结合以往经验,总结六个作品高分类型。他强调,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要求选手做到想、写、说、做“四位一体”。接着,用生动的案例告诉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和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以比赛为契机,培养规划意识,养成写作习惯,提高表达能力,学会团队合作,这些参赛过程中的收获,比赛绩本身更加重要。与会师生深受启发,相互交流之后,由叶书记做总结,他号召参赛学生提高站位,挖掘特色,发挥优势,以赛促学,以赛省身,以赛明志,牢记规划人生方能成就未来。

据悉,嘉兴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将于6月份正式启动,设计学院将以比赛为契机,帮助学院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推动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