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金奖!设计学院在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22

 

5月21日结束的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我院由董晓玮老师指导的《神奇“膜力”,独出“新材”——勇做电池高性能化征程的先锋者》项目获得普通高校组金奖,这也是我校唯一一组进入省赛的项目,带着全校寄予的希望,项目在经历几个月的打磨后,终于如愿获得佳绩。

在冲刺省赛的每个日夜,项目组指导老师、同学们无数次修改参赛文本、答辩PPT、稿件等,线上、线下轮番模拟答辩场景,并多次走进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在备赛过程中,项目组得到了校团委、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共同帮助联系创业导师、创业服务机构、上市企业及知名企业家等对项目进行一对一结对指导。随着备赛过程有序推进,参赛同学们也在过程中收获颇丰,同学们表示,“挑战杯”大赛一方面需要我们扎实运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我们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发散思维。无论是创新创业竞赛还是平时的科研,我们都要立足学科根本,发挥专业特色,灵活运用专业知识,才能解决技术困难、学术难题。

设计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同学们在创新创业竞赛中提升自我,培养综合型应用人才。我院项目在本次大赛中获得的佳绩,也是学院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新”学风的一次良好检验。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