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2022年设计学院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3-19


 3月18日晚,我院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在博学楼306室召开。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砚,考研指导老师李端、周琳、学工办主任刘洋以及通过考研初试的同学参加本次指导会。考虑到疫情原因,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指导会分工科和艺术类两场召开,会议由叶砚主持。

李端老师和周琳老师分别就工科类、艺术类考研复试及调剂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李端重点介绍了复试的流程和常见的调剂问题,并就如何准备复试简历和英文简介进行了指导。他希望同学复试前深入了解报考院校的师资情况、导师资料和专业背景,并结合现实情况和往年的经验,合理选择报考院校。周琳就艺术类考生复试时如何制作作品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调剂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她鼓励大家保持信心、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积极接受调剂结果,有策略的选择报考院校。

本次指导会为我院考研学子在复试前的关键环节提供了指导,有助于考研学子掌握面试技巧,帮助同学们在复试、调剂中调整状态、发挥水平。未来设计学院将继续做好考研工作,为学生提供精准指导,全面助力我院考研学生实现深造梦想。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