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深化校企联系,拓展就业空间——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4-09

为落实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设计学院率先响应,召开校企线上座谈会,加强校企联系,拓展就业空间,关注实习学生。

4月8日下午,设计学院在行政楼三楼326室召开嘉兴学院设计学院-雅莹集团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设计学院院长韦浩主持本次会议。学生处处长葛建伟、副处长吴满成、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砚和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与会双方首先相互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深化彼此合作、人才培养、人才招聘、合作平台构建等工作展开交流。特别是我校学生在雅莹集团的实习、就业、成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沟通。最后,钱方明副书记做了讲话。钱书记对雅莹集团多年来对嘉兴学院及我校毕业生的关心与关爱、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未来要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形式的校企合作机制,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不断加强双方的联系与合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构建合作平台,拓展合作空间,共同为嘉兴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做出贡献。最后还邀请雅莹书院时尚学院秘书长胡标来校交流。

自今年开学以来,设计学院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努力做到校园招聘工作线上线下迅速切换,无缝衔接。截止目前已经向毕业生发布就业信息300余条,联系就业企业120余家,提供岗位2200余个,人岗比近1:9.5。设计学院未来将继续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优质、更全面地就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