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直播大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10

 

 

2022年5月10日上午10点,设计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团干部代表、团员代表于博闻楼(原7号楼)报告厅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在大会过后展开讨论。

学院团委副书记吴芳芳老师率先发言,她表示,在聆听了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的发言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深有感触,十分荣幸能够从事共青团工作,带领朝气蓬勃的青年学子共同成长,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让身为团干部的老师也备受鼓舞。她强调,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不忘身为团干部的初心,秉持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牢记共青团的使命,把青年凝聚在党的旗帜之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勇毅前进,绽放青春异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团干部代表万玺同学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后,更深刻地体会到新时代团员青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立志做复兴栋梁,勇当强国先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团员青年要深入基层一线,让青春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焕发光彩。这也坚定了她毕业后想深入基层工作,投身建设祖国西部的理想信念。

据悉,设计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学院团员青年对本次大会精神的学习,此后,还将以团日活动、主题征文、文艺创作等形式开展建团百年献礼系列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