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 科研 正文

关于立项“服装毛衫师资培训”学院课题的公示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2-13

服装毛衫方向是我院服装设计与工程(省级特色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开设的特色方向,然而目前我院毛衫方向的专任教师只有2-3位,由于针织专业停办多年,有针织专业背景的人才都已经老龄化,从外部引进很困难;同时我院原有的毛衫教师由于岗位变动或年龄增长,即将产生断层,这将严重影响我院特色专业的人才培养,最终必将影响到区域经济人才供给,因此毛衫方向师资培养亟待加强。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并通过,决定委托王花娥老师对相关专业的青年教师开展毛衫师资培训,为毛衫方向培养师资。培训内容有:针织基础、电脑横机基本操作、毛衫织物组织设计与编织、毛衫编织工艺设计与编程制版。培训期为:20天,培训人数为:5-7人。为了使这项工作落实到位,学院拟列“服装毛衫师资培训”学院课题,同时配套经费1万元。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即日起-12月15日),有异议者,请向学院党政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83643026。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