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正文

【教学动态】设计学院与建工学院举办跨专业联合教学展览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1-29

 

近日,设计学院与建工学院《居住空间室内设计》课程成果展在兴德楼北楼2楼展厅展出,此次展览由环境设计系赵斌老师、建筑学金荣科、彭昕老师联合指导,由环设201班与建筑学211、212班共90名学生共同完成。

《居住空间室内设计》是设计学院与建工学院跨专业联合教学课程,在课程中,双方通过跨专业课堂教学、师生互动、腾讯线上作业点评、线下集中评图等方式积极开展跨专业联合教学探讨,从课前作业安排、课程目标、课中方案汇报、线上答辩、课后指导交流及集中评图等多流程进行多元化的跨专业联合教学实践。

除此之外,为进一步深化《居住空间室内设计》课程作业深度和广度,让学生了解设计学、建筑学、景观学及设计实践等综合知识,2022年11月26日下午,赵斌老师邀请建筑学院黄平老师、金荣科老师,浙江典尚空间建设有限公司设计师王仁英等业界优秀设计师针对学生作品进行线下集中评图。通过专家评图,不仅提升了学生的设计水平、审美能力和实践能力,让学生明白设计图纸落地、施工工艺方法、现场放样及实践等理论与实践的差距,更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内在动力,提高学生方案汇报、现场沟通、设计水平等综合能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