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正文

【设院动态】设计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1-28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再深化,11月28日下午,设计学院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等三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校纪委委员、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丽娜作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报告,杨书记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的发展,从“全面”、“从严”和“治党”三个维度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她建议,学院要做好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组织学习,要扎实做好教育提醒,教职工要严格落实、守牢底线。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芳芳作总结讲话,并就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提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真重视,学院各级干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工作,带头抓、带头做;二是行动上要真坚决,严格对标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抓好执行落实;三是责任上要真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四责协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会后,学院全体干部走进南湖红廉馆,参观了“序厅”“廉政思想”“严明纪律”“清廉风范”“铁腕治腐”等展厅,展厅通过图文展示、模拟场景、观看专题片等形式,全面展现了党的反腐历程。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观看了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了解了一大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接受了廉政文化洗礼,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

全体干部通过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全方位置身于浓浓的廉政文化氛围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崇德向善、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做到常怀律己之心,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设计人的底色。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