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正文

【党建动态】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1-2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1月24日下午,设计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常璐璐老师来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常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她表示,党的二十大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十年前面对严峻的形势,党中央义无反顾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

常老师的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带领学生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在今后一个时期,设计学院将坚决贯彻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通过专家宣讲、支部交流、现场学习等方式做到全院师生学习全覆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落细,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投入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建设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