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正文

【党建动态】设计学院服设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1-27


2022年11月26日,嘉兴学院设计学院服设学生党支部召集18名志愿者,在支部书记刘洋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凌塘社区开展“艺术助力共富,色彩彰显青春”主题支部共建活动。

在前期充分的准备下,志愿者们带领8名社区小居民在小区内显眼的地方展示共同富裕、交通安全、和谐邻里、强身健体、垃圾分类等主题画作,让居民群众坐在“家门口”就能欣赏文化和艺术之美,在潜移默化中自觉接受文明礼仪的教育。绘画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志愿者们大手牵小手,共同描绘出一幅幅内涵丰富、极富感染力的作品。绘画过程引来许多社区居民驻足观看,“这不是隔壁家的二宝嘛,真不错,和大学生志愿者一起在画画呀”,一位老奶奶笑道,边说还拨通电话,叫自己的孙女也下楼一起参与这项有意义的活动,志愿服务队伍也在居民的支持中不断壮大。

此次活动为设计学院服设学生党支部和凌塘社区党委签约后的第一次共建活动,大志愿者和小志愿者共同参与美丽社区建设,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践行“艺术源于生活,艺术服务于生活”。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