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正文

【设院动态】设计学院与松阳县古市镇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1-19

1116日,嘉兴学院设计学院韦浩院长带队赴松阳县古市镇参加纪念熊顿逝世十周年活动,并与松阳县古市镇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熊顿,本名项瑶,松阳县古市镇人,嘉兴学院设计学院2002届的毕业生,百万粉丝的漫画家和插画家。20118月,熊顿被检出患有非霍奇金淋巴瘤,在患病期间,熊顿用漫画形式记录自己的抗癌经历,其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幽默诙谐的绘画风格鼓舞了不计其数身处逆境的人们。1116日是熊顿逝世十周年纪念日,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古市镇人民政府举办纪念熊顿逝世十周年的活动,通过分享会、生命课等形式缅怀熊顿,传递“向阳而生”正能量。

熊顿的故事为嘉兴学院的学子们带来了追求梦想、乐观坚强的勇气,为了纪念熊顿逝世十周年,设计学院的学子们设计了熊顿纪念宣传册,制作宣传视频,让她的勇敢与笑容持续传递。在分享会上,熊顿的老师、设计学院服饰系邓洪涛副教授结合熊顿经历为古市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特别的生命与教育课。

活动现场,嘉兴学院设计学院与松阳县古市镇人民政府以校友熊顿为桥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人才培养、乡村振兴、教学实训、党建合作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促进高校和地方资源深入融合,助推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一同开启熊顿“向阳而生”正能量传递的下一个十年!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