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正文

【党建动态】设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1-14

11月11日下午,设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采楼306会议室开展联学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副校长周宏伟线上参会指导,三个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联学。会议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芳芳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钰、建工学院副院长陈华、设计学院副院长裘玉英分别以《明德、立德、修德——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体会 》 、《立足高校、发挥特色、面向地方、精准服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对教学工作的指导意义》为题作了主题发言,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内容,并结合各自工作阐述了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的举措与思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和内容,结合学习思考、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宏伟指出,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大家准备充分、感受深刻。他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与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国之大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中领悟到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坚持立德树人,扎实推进学院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加强沟通联系各学院要以联学为契机,共同学习提升,为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项工作注入新动能,为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