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正文

【党建动态】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设计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以及学生辅导员齐聚博采楼206、308教室,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学院各教师支部通过线上方式收看开幕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观看直播现场,广大师生边看边做好记录,并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进行探讨和交流,切实把握报告广度和深度,深刻领会报告内涵与意义。


师生代表感言

设计学院党委委员上官嫚嫚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充满了“人民”、“发展”、“复兴”等字眼,明确了中国的现代化是一个怎样的图景,这是一份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让我们更加确信,未来我们往哪儿走,怎么走,我们有战略,有目标,有举措;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念,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设计学院组织员、辅导员颜姚炜

逐梦百年路,奋斗向未来。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教育工作者一定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一心一意跟党走,谱写民族复兴新篇章。

设计学院工设学生党支部党员彭盛材

二十大报告寄语广大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身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大学生党员,我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嘱托和期待,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坚守红色根脉,讲好红色故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设计学院服饰学生党支部党员陈雨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我更深刻地体会到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立志做复兴栋梁,勇当强国先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将努力学好本领让青春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焕发光彩。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