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正文

【设院快讯】设计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6-17

6月17日上午,设计学院在博闻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期末和暑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黄芳芳主持。

会上,韦浩院长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并对下半年学院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竞赛、学术科研、考研就业、对外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另外,他还通报了职称评聘、数媒专业搬迁、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艺术专硕申报等工作。他指出,接下来各位老师安排好下学期各项教学任务,做好教学大纲制定、学科竞赛组织等工作,做好研究、调研、考察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准备工作。

黄芳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做好学期末各项收尾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和值班制度;要抓好假期学习,利用暑假开展教学研究,提升专业技能,为个人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