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正文

【设院快讯】设计力量赋能企业发展 ——设计学院博士团队赴鸿翔集团走访调研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18

为引导和推动高层次人才发挥智力、资源、技术和科研优势,深化校企合作,提升服务地方实效,5月17日下午,韦浩院长带领设计学院博士团队赴鸿翔集团开展企业走访调研,鸿翔集团总裁姚惟秉及相关部门领导接待了学院一行。

姚总的陪同下,学院博士团队参观了公司展厅,感受企业文化。参观后,双方召开学习研讨会,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品研发、科研成果申报等方面进行洽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鸿翔集团宣传片,姚惟秉总裁对鸿翔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分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校企合作是一种“多赢”的举措,非常欢迎设计学院的博士团队参与到企业项目设计与研发当中,实现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韦浩院长介绍了设计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我院相关专业与鸿翔集团产业方向有较多的契合点,希望通过与企业的合作将科研成果进行转化,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设计学院的一份力量。

随后,博士团队的老师与企业相关部门领导就合作问题展开交流,细化合作内容。通过此次走访,有效推动博士教师走进企业,了解企业需求,促进科技研发,实现校企共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