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 

学院各民主党派人士积极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交流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1-29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设计学院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学院各民主党派人士中也通过参加交流会、作主题报告等,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烈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11月19日下午,嘉兴民建基层组织开展主题为“携手前进 共学二十大”学习活动。会上,民建嘉兴市委会副主委、设计学院院长韦浩详细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对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和体会,他强调:民建会员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11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嘉兴学院基层委召开“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九三学社嘉兴学院基层委副主委、设计学院副院长徐利平发表以《守正创新,传承好发展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讲话。除此之外,学院各民主党派代表、侨联、留联会会员等也都在各学习会上分享交流自己的学习体悟。

设计学院民主党派人士一直以来都与党同心同向,接下来,大家将结合自身本职工作,深入领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履职担当、建言献策,服务学校和地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