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民主党派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1-12

11月11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两个学院的民主党派人士到嘉兴梅湾街、凤桥镇联丰村进行参观交流活动。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芳芳、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宏和两个学院的民主党派人士一起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在嘉兴梅湾街梅园,大家参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历程专题展览”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历史。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凤桥镇联丰村的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开展新农村建设的成果。参观之后,两个学院的民主党派人士在联丰村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交流工作,并就两个学院专业合作思路进行了交流。

    大家参观交流纷纷表示,举办这次活动为民主党派人士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提供了重要载体,同时进一步引导两个学院民主党派成员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