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妇委会举办《职场礼仪指导》专场讲座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0-14


 

10月13日下午,由嘉兴学院妇联主办、嘉兴学院设计学院妇委会承办的女大学生成长成才系列讲座之《职场礼仪指导》在8号楼201智慧教室举行,主讲为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教师刘颖。讲座旨在为全校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们提供职场礼仪指导,以便同学们在实习季、毕业季从容应对职场礼仪、形象管理等方面的烦恼,提早了解职场礼仪,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此次讲座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

 

 

刘颖老师从礼仪基本概念、职场商务礼仪、个人形象礼仪、职场形象指导等方面主要展开介绍,最后进行实操教学,现场示范教学职业妆容等。刘老师讲解细致入微,内容丰富贴近职场现实,形式新颖,从理论层面展开介绍礼仪的重要性,从实际层面讲解职场礼仪注意事项,用示范教学指导职业妆容操作方法。从坐姿仪态讲到职业穿搭,从职场礼貌用语讲到线上沟通技巧,从化妆工具讲到职业妆容打造,现场的同学们不时发出赞叹声,并在最后的讲座交流环节同学们还就自己的疑惑向刘老师现场咨询,同学们表示收获较多:“此次讲座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内容通俗易懂且使用,我第一次了解到原来接听电话都有讲究”,“类似今天这样的讲座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提醒了我们应该为步入职场提前做准备”。

据悉,此次讲座是嘉兴学院妇联和嘉兴学院设计学院妇委会专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打造的讲座之一,是在课余时间为同学们量身打造的提升自我的课程。充分体现了当下对大学生现状的关注,并在他们有所需的基础给予及时充分的帮助。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