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 

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温州泰顺开展疗休养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7-09-13

为丰富教职工暑期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8月26日至30日,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近30名教职工赴温州泰顺开展疗休养活动。

本次疗休养的地点为温州大峡谷温泉度假村,驻地四周层峦叠翠,山高林密,空气清新,堪称世外桃源。疗休养期间,教职工们欣赏了胡氏大院、仕水碇步、泗溪姐妹廊桥、福德湾老街等名胜古迹,感受了渔寮海滨浴场的阳光、沙滩、海浪,体验太姥山的奇山、险峰、洞趣,还在驻地游泳、氡泉、娱乐、健身。教职工们在优美的环境中既休养生息、放松心情、减缓压力,又开阔眼界、增长见识、陶冶情操,还交流思想,探讨工作,分享心得。

分工会精心的安排,细心周到的服务,得到大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设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人文关怀。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