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分工会开展“女神节”主题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3-12

春暖花开、万物萌新。3月11日中午,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全体女教工,开展以“她能量、简生活、献爱心”为主题的妇女节活动。活动在嘉兴月河历史老街素雅素食馆举行。

活动开始前,分工会老师们精心布置了活动现场,空气里弥漫着淡淡花香。当天中午,大家徜徉在微波荡漾的月河老街,食用素餐、共做公益,一起畅谈工作、生活的感受和体会,共度幸福的午后时光。

通过此次活动,女教工们既放松了心情,又奉献了爱心,不仅有益于女教工的身心健康,还进一步提升了教工们的凝聚力、向心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