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分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3-08

阳春三月,暖意融融。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设计学院分工会、妇委会精心策划开展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学院女教职工巾帼力量,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彰显新时代女性风貌。

3月6日上午9点半在秀洲区觅榴莲轻体瑜伽馆,设计学院举行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瑜”悦身心—轻体瑜伽课堂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了颈部、背部和肩甲拉伸教学,形体塑造等环节,设计学院多名女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教职工们既是家里的“贤内助”,也是学院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同时兼顾工作和家庭非常辛苦、压力很大。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瑜伽活动,让女教职工们达到缓解压力、健体塑美的效果。

设计学院工会、妇委会对因故未能参加本次活动的女教职工们还安排了创“艺”无限——艺术插花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