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追寻足迹守初心,赓续血脉担使命——设计学院开展“追随足迹”现场学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2-02


为响应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十学八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12月1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党员前往嘉善博物馆、缪家村开展“追随足迹”现场学活动。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教师党员们参观了“地嘉人善”、“田歌声声”、“不熄的窑火”3个展厅。从大往遗址的渔猎耕作到创新开放的现代文明,通过参观各个展馆里的文物、书画等展品,教师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嘉善的历史发展历程,回顾了英勇奋战的革命事迹,阅览了知名人物的书画作品,领略了嘉善的非遗和民俗文化魅力。

随后,大家前往缪家村参观学习,2008年10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来到缪家村调研指导城乡统筹,并留下了“走在前列 作好示范”的殷切嘱托。在缪家村史馆,大家了解缪家村在总书记新思想引领下乡村振兴蝶变历程,切实感受新时代“数字乡村”建设的缪家样板。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设计学院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采用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方式,结合“追随足迹”现场学、领导宣讲专题学等形式,帮助全体师生更好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丰富学习载体,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以实际行动做实学习成效,带动全体师生以更加自觉的姿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