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十学八讲”宣讲报告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1-25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24日下午,设计学院在七号楼报告厅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十学八讲”宣讲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凡夫教授作主讲报告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由党委书记黄芳芳主持。

高教授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及其本质、五个重大原则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宣讲和阐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明确提出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这是对推进什么样的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阐释,也是怎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行动指南,我们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高质量发展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整合到一起进行系统谋划,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考量。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更多人才。

黄芳芳在总结中表示,高教授的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接下来,学院将结合工作实际,以党员干部带头学、线上线下全员学等形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突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常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攻坚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增创设计学院发展新优势,为全力推进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