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浙——设计学子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7-20


 为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设计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暑期社会实践个人及团队以“学党代会精神,显浙青年担当”为主题开展专项学习活动。同学们围绕“共同富裕”、“重要窗口”等热点词汇,以“线上学习+线下实践”为模式,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理论学习以及实践活动。

 

一、青春心向党,数字化浙江

围绕浙江省第十五届党代会报告中指出的五年奋斗目标:“高水平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数字变革高地”这一内容的学习。“基于脑电波的情绪分类素材收集与系统开发”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提取“红色根脉”、“人和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绿水青山”这三大主题,运用style 3D进行服装和场景的设计,模拟模特走秀场景,利用数字化服装的方式,将3个不同场景和服装合并制作出走秀视频。

二、青春心向党,志愿在浙江

牢牢把握让绿色成为浙江发展最动人色彩的要求,设计学子志愿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为建设美丽乡村绘制墙绘,以青春之力推进建设美丽浙江;为着力推进全域文化繁荣全民精神富有,设计学子以志愿形式关怀教育弱势群体,红动青马党史宣传实践团走进嘉兴竹林村幼儿园、嘉善缪家村宣讲,普及党史知识,以青春之力守好“红色根脉”,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青春心向党,实践在浙江

设计青年在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中领悟浙青年风貌,以实践显浙青年担当。“中国少数民族服饰文化调研”暑期实践团注重非遗文化的创新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综合研究,加强方志资源田野调查工作;为牢牢把握建设“大平安”的要求,“防溺水宣传“暑期实践团面向青少年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以青春之力推进平安浙江建设;为着力推进全域文化繁荣全民精神富有,扛起“红色根脉”的使命担当,“让共富看得见”暑期实践团、红动青马党史宣传实践团下乡开展党史教育、共同富裕等宣讲活动,全面提高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以及探究浙江的共富密码。

四、青春心向党,创作在浙江

为在实践中更好的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暑期实践的成员们或深入农村、社区等,探究嘉兴统筹城乡发展的共富密码,收集共富笑脸,发起“千人共富笑脸”艺术行动;或以绘本、立体书、钉线画、明信片、书法、海报等形式创作党代会学习成果,并立志肩负起时代使命,将青年的鸿鹄之志与青春浙江的发展相结合,为高质量发展的浙江,为愈加强大的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未来。设计学子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会继续在理论与实践中把学习和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会自觉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青年奋斗者,彰显“浙”、“嘉”青年担当。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