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8-30

8月29日,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采楼316会议室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以交流研讨的方式系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黄芳芳主持。

会前,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上,各位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交流心得体会,结合学院高质量发展、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深化改革、学生工作、管理应用、时代新人培养等方面,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地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逻辑和内在联系,对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黄芳芳书记作小结讲话。她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著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充分体现了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

黄芳芳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全院师生党员要把学习第四卷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更加深刻感悟新时代应变局开新局的历史背景和伟大实践,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髓要义,要坚持系统观念、系统思维,着重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上加深把握。三是要扎扎实实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去学,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去学,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去学,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致学校办学90周年贺信精神结合起来, 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服务浙江“两个先行”、嘉兴“两个率先”,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