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6-14

2022年613午,学院党委在博采楼412会议室召开2022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校长周宏伟,校纪委委员、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丽娜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会议党委书记黄芳芳主持。

黄芳芳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清廉设计学院建设及学院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汇报深入剖析问题背后的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和防范举措。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落实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就分管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会议还就2021年党风廉政分析会整改落实情况作汇报。

 杨丽娜书记从纪检监察的角度,对学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抓好关键群体、关键环节的具体做法等进行分析和指导。

周宏伟副校长对分析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设计学院这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准备充分、主题结合紧密,班子成员剖析深刻、认识清晰、措施有力。他强调,要强化意识,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要健全制度,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风险防范举措融入各项业务工作中,用制度管人管物管事;要加强监督,发挥“科研安”等平台作用,进一步规范学院及教职工各类经费使用管理。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