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与材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联学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06

  5月5日,设计学院与材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礼楼419会议室开展联学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与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会指导。两个学院的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材纺学院党委书记韩宝明主持。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芳芳、材纺学院党委书记韩宝明分别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新时代高素质高校教师队伍》和《坚持思想铸魂做“四有好老师”》为题作了主题发言。他们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其他与会人员纷纷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吴云达指出,本次联学大家准备充分、感受深刻,非常成功。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与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利用红船旁大学的红色资源优势,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和课程思政;要做有使命感和责任心的好教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要勇于开拓,创新教育方式,引领青年学子思想成长;三要强化自律,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和素养;四要抓好协同,在团队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