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 

学院教师参加设计学学科发展研讨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9-21

11月4日,学院组织工设、服工、视传、环艺及服饰五个专业教师20余人,在裘玉英副院长带领下赴浙江工业大学参加“科技与艺术的多重触点”设计学学科发展研讨会。

研讨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高校设计学的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及艺术类科研机构负责人、核心研究人员等,主要探讨新的形势下,设计学学科如何对标 “双一流”建设的新指向和新要求,切实推进设计学科建设及其人才培养。会上,来自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近11名设计学主要学科带头人及科研机构负责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引起了与会者的热烈讨论。

alt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