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 

赵斌老师获2018年教育部人文社科研青年项目立项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9-21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立项通知,学院环境设计系赵斌老师申报的“江浙地区艺术介入乡村振兴路径选择与对策研究”获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立项。这是继去年学院工业设计系金海明博士获得该项目立项后,学院青年教师再次获得立项的项目。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仅次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高层次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是由教育部社科司组织申报的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约于每年1月开始申报,3月申报截止。项目分为规划基金项目、青年基金项目、自筹经费项目、专项基金项目四类。

学院连续两年在该类项目中获得立项,充分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的能力与潜力,增强了全院教师科研工作的自信心,有效地促进学院科研水平的不断提高。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