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 

中国美术学院毛建波教授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3-11

310日下午,中国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毛建波教授应邀在我校博闻楼(原七号楼)报告厅举行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视传系系主任王赟平老师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及视传专业四十多位学生参与。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经典同行 艺理兼修》,毛建波教授从艺术修养与设计的关系开始为大家解读了中国的传统艺术经典,为大家的艺术设计学习提供了中国美学的范本。

讲座后,毛教授还对设计学专业硕士点的申报工作做出了指导,并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做了辅导与建议。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