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2018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9-21

关于设计学院推荐上报2018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果的公告:

根据学校人文社科处《关于申报2018年度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截止到2018年9月16日止,学院共收到申报项目八项。按学校分配指标,我院有一项申报名额,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经过听取现场答辩、评审研究,最后以记名表决的方式,对八个项目进行了排序,拟推荐上报学校的一项,结果如下:

同意推荐滕水生《传承“红船精神”基因的南湖纪念品创新研究》上报学校。

公示期3天,如有问题请向学院学术委员会反映。

设计学院学术委员会

2018年9月17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