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多项省级教育教学改革成果获得立项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2-31


2022年,在设计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立项省级一流建设课程3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省级课程思政项目2项,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2项,获得第七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全国一等奖1项;获评2021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立项2021-2022年度省产教融合工程项目1项,获批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全媒体产教融合基地项目1项。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各项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始终坚持内涵发展、突出特色、产教融合的教育理念,构建富有设计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形成一批有显著成效的教学建设、改革成果。这些立项项目是学院长期坚持以人才培养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集中体现,将对学院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今后,学院将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顶层设计,聚焦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加大教学成果的挖掘和培育、凝练和推广,助力学校跨越式发展,早日建成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