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 

我校与意大利布雷西亚自由美术学院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6-12

 6月10日,我校与意大利布雷西亚自由美术学院(LABA)以视频连线形式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签约仪式。布雷西亚自由美术学院董事会主席Luigi Bracchi、校长Marcello Menni,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出席签约仪式。

胡俊云对两校达成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协议表示祝贺。他表示,嘉兴学院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期待通过双方积极有效的沟通,顺利推进合作办学项目。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推进两校在教学、科研和人文等方面的互动交流,共促两校国际化教育事业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Luigi Bracchi介绍了布雷西亚自由美术学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布雷西亚自由美术学院一定全力配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期待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更多形式、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张琦与Luigi Bracchi共同签署两校合作举办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协议书。
  布雷西亚自由美术学院服装设计系,嘉兴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