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首批“课程思政”课堂教学改革示范案例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11-12

1111,设计学院开展首批“课程思政”课堂教学改革示范案例评选工作我院积极组织申报,经各系推荐和我院教学委员会评审,最终评选出5项示范案例报学校参加终评,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分院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署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禁借机诽谤诬告;公示期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二天截止。

联系地点:分院教办公室

                                                              设计学院

                                                   20191112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