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5-31

5月29日,我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在6号楼顺利进行。

参加本次答辩的有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五个本科专业的283名学生。学院各论文组在审核每个毕业生答辩资格的基础上,按照专业、学科方向成立了13个答辩小组。每组由五位答辩老师组成,设答辩秘书一人,负责本小组内学生的答辩工作。

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答辩老师提问、学生回答和老师评述等环节,毕业生们以展示答辩PPT、系列设计作品实物等形式,对毕业设计的灵感来源、目的和意义,设计内容和设计方法及最终设计效果等内容进行陈述。答辩小组老师从毕业设计的选题、论文撰写质量、研究水平与实际能力、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毕业设计中的造型问题、表现工艺、设计理念及答辩情况等方面对每位学生的论文和毕设进行了综合评审。评委老师们均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对学生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此次答辩也展示了设计学院严谨的教学态度和学生高水平的教学成果。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进展顺利。

   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从选题、设计论证、中期检查、论文初稿、评定答辩、成绩录入等环节实行全过程监控,建立规范化的操作流程。其中大部分毕业设计来自于企业的真题实作,进一步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为其今后就业以及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