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艺术采风实习动员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4-03

2019年4月1日-4月2日,设计学院在7号楼报告厅分两场召开了2019年艺术采风实习动员会。学院张杰书记、徐利平副院长、薛峰副书记、视传系、环艺系、服工系、工设系、服饰系共五个教研室带队老师、教学办以及五个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动员会上,张书记指出,艺术采风是人才培养方案确定的一项教学内容,也是学生难得的外出学习机会,通过外出调研,同学们可以感受各地方人文风貌,可以拓展眼界,陶冶艺术情操,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张书记特别对安全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和部署,强调纪律管理,要求全体人员遵从教学管理安排,克服困难,互帮互助,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完成此次采风活动。

alt

徐院长指出,组织这次采风实习意义重大,同学们不但要学习书本知识,完成采风期间要求的教学任务,加强实践练习。还要了解社会,熟悉并适应当地气候、饮食,要尊重当地民风民俗,注意安全,一切行动听指挥,切记不要单独行动,危险的地方更不要去,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财产安全。同时徐院长也给全体同学送上诚挚的鼓励与祝愿,希望本次采风实习同学们能收获到丰硕成果、圆满完成任务。

alt

本次动员会使学生们对艺术采风的目的和任务、团队纪律、安全出行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大家安全防范意识,也为采风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