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有序进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7-06-02
   52021日,我院服装设计与工程、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饰设计五个专业的毕业生答辩有序进行。
   本次答辩每个专业分为2-3组,每组5个评委老师,其中一名评委来自嘉兴和杭州地区的企业的高管或设计总监参与。答辩中学生准备充分,答辩过程表现认真,评委老师聆听仔细,并就学生论文(设计)进行了针对意义的提问和说明,检验了学生学习、实践的成果,答辩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alt

alt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