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召开第二次本科 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材料筹备任务分解会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7-11-24
    11月24日上午8:30,我院在6号楼325会议室召开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材料筹备及任务分解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主管教学副院长裘玉英及院办主任邱水根、教学办主任蔡芹、学工办主任凡欣及相关专业老师。裘院长就“学校关于公布教学单位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编撰要求的通知”(嘉院评估办[2017]2号)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对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求、基本内容、基本框架、字数要求及报告完成时间等事项进行了一一说明。针对自评报告的提纲和学校佐证材料目录,裘院长对具体内容及要求进行了分工和责任划分。
    裘院长在会上强调,要在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充分、深入自我审视的基础上,收集、整理相关材料,针对相关引导性问题,陈述事实、事例、数据及必要的数据分析,并强调以理念作统领、以事实作支撑、以数据作证明。确保我院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做真、做实,保障评估环节工作的顺利开展。

alt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